索朗央金莅临巴青县巴青乡检查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11月23日 18:50:28      来源:巴青县巴青乡    
0

本网消息 11月22日,由那曲地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央金、地区纪检委纪检四组组长拉珠、地区教育局语话办副主任高玉芳、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人员李红磊一行的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组以及巴青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多吉带队的精准扶贫工作督导检查组先后莅临巴青乡检查督导精准扶贫各项工作。

地区工作组在了解该乡基本情况后,该乡党委书记陈凯对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由巴青县精准扶贫工作督导检查组组长达瓦多吉根据检查进度以及存在问题向地区工作组进行了简要汇报。那曲地区工作组对巴青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并将查出问题要求乡脱贫攻坚指挥部立即整改。

那曲地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央金对巴青乡扶贫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务必将此次检查督导出来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对该乡扶贫工作人员鼓励,望乡扶贫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做好扶贫工作,本着对人民群众、对组织负责的工作态度,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