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杂色镇召开城镇规划工作推进会议
2017年08月15日 11:50:3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815110120.jpg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8月14日,巴青县杂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格桑顿珠组织召开杂色镇城镇规划工作推进会议,在家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商定征地面积、价格;对后续拆迁户如何安置,安置地点进行了进一步的规划;对城镇规划中遇到问题进行了讨论。

格桑顿珠指出:由于杂色镇经济条件差,基础设施薄弱,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起步晚、起点低,进展相对缓慢,在县建设资金投入不足的情况下,仅靠镇本级财政搞建设困难相当大。

格桑顿珠强调:城镇发展受地理位置、拆迁等因素的制约较大,在严格的土地政策下,城镇发展的空间不足,影响了规模扩张,给城镇拆迁安置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