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2018年上半年建档立卡贫困户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8年04月16日 10:40:5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为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就业能力,4月5日,由巴青县人社局、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牵头组织13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在那曲地区建荣职业技能学校举行2018年上半年贫困户技能培训。

参加培训的134名建档立卡劳动力对象为巴青县十个乡镇按照2017年底完成的建档立卡劳动力调查表中劳动力自身培训意愿调查内容确定,培训工种包括农机维修、种养殖业、中式烹调师等13个工种。为提高培训效果,我县特派出转移就业组工作人员随时与培训学校沟通协调,督促学员培训,保证培训效果和参训学员参训期间的人身安全。

此次技能培训与以往抓阄式培训不同,是按照劳动力自身意愿与岗位需求相结合而定的技能工种,也是可流动性与不可流动性劳动力分开后定的自愿式培训。培训时间一个月左右,将进一步提建档立卡贫困户创业、就业的积极性和热情,对增加贫困户家庭收入、增强自身技能水平具有十分现实而长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