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黑帐篷牧区生活体验区项目召开评审会议
2018年04月20日 11:58:3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6日晚,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县旅游主管、副县长嘎桑措朗及在家县级领导和巴青县政府办、人大办、县委办、发改委、住建局、文新广局(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在巴青县农牧民培训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巴青县黑帐篷牧区生活体验区”项目评审会,会议由嘎桑措朗主持。

会议首先经项目设计院对该项目的设计规划、可实施性、后期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说。巴青黑帐篷牧区生活体验区建设项目位于巴青县以东二十千米国道317北侧,占地四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酒店、综合商业区、民俗文化展览、象雄文化展览、高原摄影展、民俗手工艺品展销、冬虫夏草等土特产品展销、黑帐篷牧区住宿体验区、虫草采挖体验区、游牧骑马体验区、高原书吧、温泉洗浴以及高原婚纱摄影、民族饮食、旅游集散等综合服务一体化综合度假中心,一期建设投入四千万元,预计项目建成后将能直接带动巴青县大多数贫困群众直接脱贫。随后,在场的各部门也从自身专业角度对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