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桑措朗一行赴雅安镇实地考察2018年易地搬迁项目点
2018年04月23日 10:35:5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20.png

本网消息 4月14日,由巴青县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嘎桑措朗带队脱贫攻坚指挥部易地搬迁组、产业扶贫组一行的工作组,协同设计单位对雅安镇10户45人易地搬迁项目进行初步选址和设计工作。

工作组首先对雅安镇初步选址点进行实地考察,初步调研了4个选址点:选址点一位于雅安镇原养护段,计划整合易地搬迁计划投资270万元和雅安镇一乡一社投资的300万元,共570万元。拆除原来建筑在旧址上建设2层易地搬迁房,一层作为商品房分配,二层作为易地搬迁安置住房。困难在于雅安镇政府附近建设用地比较紧张,征地存在困难且征地价格较高。选址点二位于雅安镇加油站东500米,征地相对容易,但是距离乡镇中心区域较远,后期发展产业没有优势。选址点三位于雅安镇农业银行正对面,因地势低洼,填方量较大。选址点四位于客来旺餐馆东侧100米,该选址地点自然地面与路面高差超过2米,该地属于16村一村一社项目改扩建预留使用地,而且填方量巨大,超出投资预算。

工作组随后听取了雅安镇2018年易地搬迁工作汇报,并召开了关于雅安镇4个选址点优劣势的综合分析讨论会,最终锁定选址点一和选址点二,并按照雅安镇征地结果最终确定选址点;同时按照巴青县易地搬迁户家庭人口数量,统筹规划初步确定了80㎡、100㎡、120㎡三种户型的设计方案,施工图正加紧设计中。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