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上半年贫困人口技能培训顺利结业
2018-05-16 10:47:4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125名贫困户经过一个月的勤学苦练,全部顺利结业,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那曲建荣培训学校举行。巴青县人社局专门委派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副组长次白珍,对本次培训学员就结业考试、培训质量、就业意愿进行问卷调查,并制定学员培训后就业方案。

此次培训最大限度的尊重了贫困户的培训意愿,充分考虑了就业市场岗位的需求实际。整个培训采取全程委托形式,由那曲建荣培训学校全程负责。建荣培训学校领导及各位老师充分肯定了125名培训学员的学习干劲,他们表示,125名学员在培训期间,没有无故离训脱训,扎实学习、苦练本领,一心想着学到一门实用技能,依靠自己双手带领整个家庭脱贫致富。本次培训的125名学员皆顺利结业,将于5月10号左右领到自己的技能资格证。在问卷调查中,学员们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质量。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与学校老师建立了深刻的师徒情谊,结业时,向老师敬献了锦旗和哈达,感谢他们的授业之恩,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人社局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劳务派遣公司作用,大力开发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并与培训结业的125名学员加强沟通衔接力度,确保本次培训的125名学员皆能稳定就业,真正达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促进125个家庭脱贫致富,切实达到就业脱贫目的。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