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社局举办现场招聘会 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2018年05月16日 11:25:4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5.png

本网消息 在广泛宣传、精心准备的基础上,5月2日上午,由县人社局和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主办,永惠劳务派遣公司承办的以“就业促脱贫”为主题的现场招聘会,在县大礼堂胜利举办。

在活动现场,巴青县喜马拉雅酒店、飞腾文化传媒、多康龙腾酒店等1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服务员、厨师、酒店经理等工作岗位38个,吸引贫困户劳动力、城镇富余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人员50余人进行现场咨询。

各用人单位积极介绍岗位待遇、工作环境、招聘要求等情况,各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技能情况、文化程度、岗位需求等,积极与劳务派遣公司工作人员、用工单位招聘负责人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本次招聘会受到参会用人单位及参会者的一致好评,本次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愿11人,现场签订派遣合同4人。在下一步工作中,人社局及劳务派遣公司将总结经验,以就业促脱贫为重点,突出问题导向,继续加大岗位开发力度,加强劳务用工衔接,切实发挥劳务用工桥梁作用,促进巴青县就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