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组赴本塔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5月17日 10:57:5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7日,由那曲市发改委副主任、易地搬迁组副组长达琼带队的工作组赴本塔乡检查指导易地搬迁和产业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组查看了本塔乡2016、2017年易地搬迁房屋修建情况及入住率和易地搬迁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了产业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问”等方式对本塔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给予了一定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在对数据录入的同时切实了解掌握其真实可靠性,切勿盲目录入;二要将脱贫攻坚工作在深化、细化下去,真正做到使扶贫户受益;三要以精准扶贫为切入点,实时掌握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鼓励贫困群众切实依靠自身劳动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