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政策执行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17日 12:06:2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28.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巴青县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低保工作作风建设,严厉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落实民政部、自治区民政厅、市民政局召开的全国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西藏自治区社会救助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巴青县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近日,巴青县召开了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政策执行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巴青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炜就如何开展好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政策执行专项整治工作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政策执行专项整治工作。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检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巴青县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政策执行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坚持客观公正、阳光操作的原则,坚持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