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2017年度产业分红发放仪式
2018年11月20日 16:39:1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牧业部经理兼物流公司总经理嘎嘎一行到巴青县举行2017年度产业分红发放仪式。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人员、拉西镇分红受益户、其他九个乡(镇)书记乡(镇)长参加分红仪式。

由于巴青县产业项目较少,带动人数有限,那曲市委、市政府经过统筹考虑后,分别对那曲市牧发公司、城投公司下达了带动全县贫困户的指标。

此次分红是由那曲市羌塘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基于2017年该公司牧业产业效益进行的,产业分红覆盖了巴青县10个乡(镇)的发展产业脱贫人口,共计251人,每人分红2000元,共计发放502000元。县脱贫攻坚产业组工作人员要求,各乡(镇)在发放分红资金的同时也要将此次分红资金的来源及意义宣讲到位,要让贫困群众了解到惠从何来,在享受政策福利的同时也要铭记党和国家的恩情,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来转变贫困群众等、靠、要思想。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