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财政局对10个乡(镇)进行经济考评
2018-12-17 10:17:1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巴青县各乡(镇)财政所的财务工作,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目标治理,确保各乡(镇)财政工作任务落到实处,12月7日至12月11日,巴青县财政局负责人带队利用5天时间对巴青县10个乡(镇)财政所财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经济考评。

在检查过程中,严格按照今年年初在全县财政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目标责任,对乡(镇)财政规范化建设、财务网络软件运行、惠民政策宣传及一卡折通兑现、固定资产管理、电子票据、公务用车和“三公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考评。针对其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有的在现场立即整改,有的问题限期整改落实。随后,对各财政所明年的财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强调了所有财务人员要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财经纪律,按照上级财政要求,加强乡(镇)财政所标准化建设。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