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武、秦建明深入杂如卡村考察并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
2018-12-17 09:29:4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5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委员、那曲市政协常委、那曲市工商联副主席敏武、那曲市政协常委、那曲虫草协会副会长秦建明一同深入玛如乡杂如卡村(16村)进行实地考察并开展会员企业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巴青县副县长嘎桑措朗,玛如乡乡长永忠罗布的陪同。

活动中敏武强调,企业要结合自身优势开展帮扶工作,积极引导“百企帮百村”活动;驻村工作队要积极主动地与企业进行沟通,对困难户急需解决的问题及时予以协调解决;企业家要“致富思源、回馈社会”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多帮助、多看望,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活动慰问了玛如乡16村贫困群众12户,为每户群众发放慰问金1000元,赠送高压锅,毛毯,酥油桶等物资折合人民币3万余元。活动的开展,将企业的优势与农牧户资源进行了对接,为下一步“企业+农牧户”脱贫致富奔小康模式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