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卓玉督促检查万亩千畜养殖基地等项目
2019-07-26 18:19:1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巴青县扶贫产业项目可以及时保质保量投入使用,近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副县长嘎桑措朗及扶贫产业组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巴青县万亩千畜养殖基地和巴青县建材市场开展实地督促检查。

检查过程中,布卓玉一行前往养殖基地,对养殖场、隔离牛舍、职工宿舍等正在施工的项目进行一一查看。

对施工单位提出要求,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环境保护与恢复,尤其是修建挡墙过程中取出的草皮一定要予以恢复;要必须注重安全生产,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对于监理公示方面强调,要严格把质量关、进度关、材料关;监理方一定要对甲方负责。对于牧发公司的经营方面指出,坚持走公司+经济合作组织+牧户的总体运营思路不变;要大胆尝试、摸索多种经营模式,什么样的路子能让牧发公司活下去、走下去,就走什么路子;牧发公司在招工用工方面一定要选择有责任心、劳动能力强的贫困户;牧发公司要积极与县人社局沟通,培养一批有新思想、有干事创业能力,掌握基本专业技术的牧民群众。

布卓玉在走访建材市场后要求,商户要尽快完成搬迁,并做好属地安全饮水工作,同时,在营业过程中要爱护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