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乡召开脱贫摘帽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2019-09-16 11:54:2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迎检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巴青县巴青乡扶贫政策宣讲组组织召开脱贫摘帽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扶贫主管副乡长索嘎主持,乡主要领导、包村乡干部、驻巴青乡宣讲组、驻村工作队、扶贫专干以及村两委班子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乡党委书记陈凯在会上指出,扶贫验收日益临近、大家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实抓好、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系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包乡领导、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切实担起责任、再次进行查漏补缺。陈凯对此次迎检工作作了进一步的细化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项目标任务、细化了职责分工。

包乡领导才旺塔青要求,基本情况要掌握。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以及村“两委”要切实掌握村基本情况,各行政村向导要熟悉路线和贫苦户的基本情况;政策宣讲要到位。群众要对惠民政策和年收入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材料要完善和规范。村和乡的汇报材料及总结中的数据必须统一、并通过乡主要领导和宣讲组的审核检查确保一致;工作落实到位。各村要做好建档立卡户的排查,从即日起各驻村工作队和包村干部要进行走村入户,每日动态要上报给驻乡扶贫督导组。各方面要梳理准备、细化工作措施、理清思路,切实做好迎检工作;强化纪律。要求所有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以及明白人必须保证全员在岗,一律不得请假。乡纪委要担起监督责任,对不假外出不作为慢作为一经查实的严肃处理。

会议最后,扶贫政策宣讲组成员对此次验收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