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城投公司举行巴青县扶贫产业分红仪式
2019-12-22 17:19:4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20日,那曲市城投公司到拉西镇举行了巴青县2019年扶贫产业项目分红仪式,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布扎堆,市城投公司办公室主任米玛次仁,巴青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涛,县委副书记钟宇栋,副县长、扶贫办主任扎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产业组组长嘎罗扎西以及拉西镇在家所有干部和牧民群众参加了仪式。

在那曲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那曲市城投公司依靠本地资源优势,建设以建材为主的建材产业园区,通过四年的经营,公司效益不断提升,为回馈社会,城投公司2018年向8个乡镇939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187.8万元;2019年向10个乡镇1915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383万元,两年来累计为巴青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兑现扶贫产业分红2854人,570.8万元。

米玛次仁表示,强化企业帮扶,助推脱贫攻坚,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开展这样的活动使我们树立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助弱扶困的使命感,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为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发挥自身的力量。

拉西镇人大主席扎西顿珠代表贫困群众对那曲市城投公司开展的分红活动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今后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不遗余力地做好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各项工作,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为促进巴青的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