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西藏大美巴青(2016组图)
2016-12-26 15:49:49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通讯员:邓先建 )冬季的巴青,山顶是雪白的冰雪覆盖,山脚是金黄的田野牧草。上午阳光明媚,让人备感温馨;下午凉风阵阵,有一种寒气袭人的感觉。

作为西藏旅游文化廊道“唐蕃古道”的重要一站,巴青县位于西藏东北部、那曲地区东部、怒江上游。唐古拉山脉从境内横贯而过,将巴青县分为唐南和唐北两大块,形成南北低、中间高的地形。北有瓦马拉山、珠洛山,西北有仓来山、曲如拉山,东有布加神山。

巴青县也是317国道的重要枢纽。目前,该国道那曲段已全部铺油、全面通车,其中那曲镇至巴青段油路于2012年9月中旬竣工通车,巴青县至斜拉山段油路于2015年10月底建成通车。国道317线巴青段,东起雅安镇,途经巴青县城,西至巴青县中学。

“西藏的天空永远那么蓝,涤荡混沌的心灵顷刻之间……那是一次难忘的梦幻之旅,目不转睛凝望着她的神秘……”看着如此深蓝的天空,游客很自然地唱起了阿斯满演唱的《西藏的天空》。她唱出了游客的心声——这里的天空蓝的令人陶醉。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