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办文化旅游艺术节暨霍尔美食大赛
2022-07-11 18:27:2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MS1{WH~Q9CWU05_)YR7{2C.png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饮食文化传统,引导“绿色、健康、营养”的科学消费理念,充分展示巴青人民的风采,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近日,巴青县文化旅游艺术节暨霍尔美食大赛在拉西镇大木塘隆重举办,活动由巴青县委、县政府主办,商务局承办,来自巴青县10个乡镇的选手们同台比拼,争亮绝活,共同献上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盛宴。

本次大赛继承了历届霍尔美食大赛的优良传统,巴青县委、县政府的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统筹协调,承办方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从干部职工、群众以及企业中挑选的人员组成评委组进行现场打分,同时邀请巴青县委、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作为监督员和计分员。

大赛现场,参赛选手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简单的食材在参赛选手们精心烹饪下变成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有的做京酱肉丝,有的做油焖大虾,还有馍馍拌肉丁等等,令观众大饱眼福,赞叹不已。特别是在制作特色菜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将巴青民俗风情、传承典故融入菜品,每道菜都风味十足、底蕴深厚。经过监督员和计分员再三核实、计算,此次巴青县文化旅游艺术节暨霍尔美食大赛荣获第一名为玛如乡,第二名岗切乡,第三名阿秀乡。

本次美食大赛在香气扑鼻,欢声笑语的环境下圆满落下帷幕,不仅为各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为弘扬巴青县特色饮食文化,推动巴青县餐饮业、现代化服务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