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落一行到巴青县实地检查古籍普查登记工作
2022-07-29 16:01:0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IFD}LVRYB_`Z)SWK5)5PK_5.png

为全面摸清及掌握全县范围内珍贵古籍的存量现状,加强对珍贵古籍的保护管理和建档(普查登记)工作,近日,那曲市文物保护管理考古研究中心组和自治区古籍保护中心专家才落一行利用三天时间深入巴青县实地检查古籍普查登记工作,巴青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才落一行工作组以巴仓寺为临时工作办公点,在三天时间内对巴仓寺经书77函、门莫日追经书5函以及各乡镇民间私人收藏的巴青乡8村经书24函、巴青乡5村经书47函、雅安镇9村经书25函、拉西镇9村经书1函、江绵乡6村经书8函、阿秀乡7村经书5函进行了古籍基本信息、古籍保存状况和破损情况等内容上进行了普查。

此次古籍普查工作,工作组通过极强的专业性和极高的技术水平,为巴青县古籍普查登记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也为下一步巴青县各类古籍文献保护和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