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贡日乡组织观看影片《焦裕禄》
2015年11月08日 16:23:13      来源:巴青县贡日乡    
0

网消息(张廷锐 邓先建)近日,巴青县贡日乡组织观看影片《焦裕禄》,并开展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大讨论。讨论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是对焦裕禄精神的生动诠释,广大党员干部应该努力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与会人员还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会把“三严三实”和焦裕禄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始终,主动找差距、深入查问题,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优良作风,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