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烟县长深入雅安镇指导工作
2016年05月16日 16:17:41      来源:巴青县雅安镇    
0

本网消息(高永力 邓先建)5月12日下午,巴青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肖烟深入雅安镇,视察指导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广大干部职工。在雅安镇,肖烟详细询问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连续性,新老班子要做好工作交接,同时要加强干部职工的传帮带。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肖烟强调,5月11日丁青县发生5.5级地震,雅安与丁青相接,要扎实做好震后灾情统计,特别是深入实地调查各村受灾情况并及时上报,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坚持近年来的好办法、好经验,切实做好虫草采集交易管理工作;要坚定不移抓好精准扶贫工作,重点关注异地搬迁可能出现的隐患。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