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2016年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2016年05月30日 16:09:18      来源:巴青县人武部    
0

18.png

本网消息(邓先建)根据那曲地区行政公署征兵办公室通知精神,近期,巴青县征兵办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切实为广大适龄青年提供网上登记报名协助和政策咨询服务,2016年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19.png

据悉,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已经开通,全县适龄青年可登陆该网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兵役登记6月30日结束。各乡(镇)兵役机关设立兵役登记站,及时受理兵役登记和政策咨询,为不方便上网的适龄青年提供现场登记报名和表格打印等服务。

20.png

据了解,网上兵役登记对象为今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当年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本人自愿的,也可参加兵役登记。兵役登记时可申请应征报名,也可以申请暂缓应征。往年已经参加过兵役登记的可登录征兵网对个人登记信息进行核验更新并申请今年应征报名。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