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7名先心病患儿康复出院 听听他们心里话?
2016年08月23日 15:39:4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4.png

本网消息 8月20日,首批来自西藏那曲地区巴青县的7名先天性心脏病孩子在高州市人民医院免费手术后全部康复出院。10岁的布布之前一直盼望着有机会到西藏外接受心脏手术,如今心病痊愈,并在医院过上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我可以回家啦!”布布希望将来成为一名医生,帮助别人。(南方日报)

来自江绵乡8村16岁的桑旦是位男孩,刚刚初中毕业。因为准备要来高州做心脏手术的原因,他还不知道自己的中考成绩。桑旦说,上初中的时候已经知道自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平时和同学比身体上没有明显的区别,但是今年已经有2次晕倒现象。他说,家里的经济收入主要是靠父母上山挖虫草,如果要自费做手术,肯定是很大的负担。所以现在能免费做手术,很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高州市人民医院。他说,手术后要养好身体,回去上高中。

同样16岁的增嘎拉姆来自岗切乡11村,已经上初二,她脸蛋上的两团“高原红”特别明显,让人一看就知道她从高原来。增嘎拉姆说,看着医院为他们的手术精心准备和医护人员的热情周到服务,对即将到来的手术充满信心。

而来自玛如乡17村的15岁次仁曲措非常喜欢笑,她刚到高州市人民医院不久就和医护人员成了好朋友。她说,在10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做手术。第一次来到高州,次仁曲措说:“你们这里的房子高,树木也高,而我家那边则牛多。”(茂名日报)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