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动员部署会
2017年01月09日 16:21:57      来源:巴青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平措曲珍)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劳动、勤俭持家、文明消费,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2017年1月5日,巴青县召开“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布卓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洛桑达杰主持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巴青县“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布卓玉县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自治区党委、地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迫切需要;是革除陈风陋习、提升全民文明素质的现实需求。

布卓玉县长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绝不能做表面文章,绝不能走过场,一定要取得现实的效果,一定要对长远发生作用,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