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岗切乡深入开展道路扫雪锄冰活动
2017年01月17日 11:11:39      来源:岗切乡党群办    
0

12.png

本网消息(罗高峰 平措曲珍)为全面提高牧民群众“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的自觉意识,巴青县岗切乡党委、政府利用“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村民积极对危险主干道路进行扫雪锄冰,共出动212余人,出动车辆18辆,装载机1辆。截至到目前,累计清扫危险主干道路48公里。

通过此次开展扫雪锄冰活动,有效解决了各村道路车辆、人员出行困难的问题,排除了道路安全隐患,确保了群众出行安全,增进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村民“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的文明新风尚,为营照平安岗切、和谐岗切、文明岗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