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中学举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2017-05-03 11:40:05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法制意识,引导学生掌握消防逃生知识、熟悉消防逃生技能,4月28日,巴青县消防大队的消防人员来到巴青县中学开展了2017年法制教育暨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23333346.jpg

当日下午,随着一声警笛的拉响,全体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迅速、有序地撤离教学楼。按照疏散计划,前排学生从前门撤离,后排学生从后门撤离,在每层楼都安排了教师组织学生有序地进行疏散,避免发生踩踏事件。学生依次以楼层由低到高进行快速撤离并集中到学校操场的空地上,从警笛拉响到集体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整个过程用时不到2分钟。

122222.jpg

随后,县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给学生讲解了在遇到火灾时如何及时应对,并现场示范了规范使用灭火器等有关知识,对疏散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2444444.jpg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技能,也使同学们学到了一些逃生和急救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同时也使同学们懂得了在紧急情况下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李小芳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