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学校师生为困难同学和工作人员家属募捐
2017年05月12日 15:56:41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中学党支部和巴青县第二幼儿园后勤部组织师生分别为身患重病的学生索朗多吉和工作人员家属募捐。

1000.png

巴青中学初二(14)班索朗多吉成绩优异,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深受任课教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但不幸身患肾积水重病,由于索朗多吉家境贫困,高额的医疗费让这个原本就贫苦的家庭捉襟见肘。在得知索朗多吉的情况后,巴青中学党支部向全校师生发出捐款倡议,倡议一出,整个校园爱意浓浓,暖流涌动,全校师生纷纷献出爱心,谱写出了一曲和谐校园的爱心之歌。

据悉,此次献爱心捐款活动共收到教职工及社会人士捐款20353元,学生捐款44704.5元,共计收到善款64757.5元,这些善款将全部送到索朗多吉家长手中。同时也祝愿索朗多吉早日康复,尽快回到巴青中学这个大家庭中来。 

1001.png

巴青县第二幼儿园后勤工作人员拉巴的母亲不幸患上严重结核性脑膜炎重症,由于拉巴家庭经济状况较差,而且治疗、医药费用高昂。近日,巴青县第二幼儿园自发组织教职工进行了捐款。希望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的海洋,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流进拉巴的心田。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祝愿拉巴同志的母亲能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