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提前摸底 抓实部署 确保虫草采挖顺利进行
2017年05月22日 16:19:58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5月20日,巴青县驻贡日乡虫草采挖督导组进驻贡日乡。督导组刚吃完饭,在贡日乡食堂随即向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了解贡日乡虫草情况,乡党委书记李树雄作了汇报。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督导组组长张涛听完汇报,随即做了安排部署,为5月25日上山采挖做好准备。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督导组组长张涛在部署时强调,贡日乡虫草资源较少,因此最容易在思想上怠慢。乡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好岗位,做好摸底工作,时时掌握动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紧抓落实,做好采挖前相关准备工作,保证虫草采挖不出事,保障老百姓安全,确保今年的虫草采挖顺利进行。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督导组组长张涛最后强调,虫草是农牧民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每棵虫草都承载了老百姓美好的希望。作为一线的干部,我们的任务重、责任大,不仅仅是采挖前、采挖中,虫草采挖结束也要做好工作,做思想引导,让农牧民学会正确理财,要让得来的每一分血汗钱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王蒙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