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驻江绵乡虫草采集工作督导工作开局良好
2017年05月22日 16:07:21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2017年5月18日,按照县委的部署安排,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扎西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五人按时进驻江绵乡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到乡里,立即召开碰头会,听取了江绵乡2017年虫草采集交易管理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情况、外来人员清查情况、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虫草采集证发放情况汇报,并就近期虫草采集期间服务管理工作交换了意见。5月19日,召开了江绵乡虫草采集期间各项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平措加布同志详细部署了近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安排了各设卡点人员。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驻江绵乡督导组组长扎西同志简要传达了巴青县2017年虫草采集督导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扎西次仁同志提出的“两个核心、三个工作原则、四个零距离”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年虫草采集交易各项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工作纪律,在虫草采集期间一律禁酒、禁赌,禁止工作人员上山采集虫草;二是全体干部职工对各自的驻点工作一定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加强管理,对违反规定越界采集虫草、提前偷挖虫草以及扰乱虫草采集秩序的行为要露头就打、露尾就抓,确保采集秩序良好。四是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教育群众注意防雷、防熊和防食物中毒,同时做好环保工作。五是做好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的同时,在不影响群众增收的前提下,利用空闲时间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特别是对弃牧搬迁回流人言重点补课,确保“四讲四爱”宣讲活动全覆盖。

5月20日,督导组一行对江绵乡三个设卡点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送去了慰问品。要求每个卡点的干警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克服困难,认真负责,加强外来人员的管理和登记,切实履行好前哨职责,为虫草采集平稳有序进行保驾护航。此外,督导组还对各卡点和采集点临时党支部建立情况和履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目前,江绵乡设立了21个临时党支部(包括3个设卡点和17个采集点临时党支部),各临时党支部作用发挥较好,虫草采集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王蒙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