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江带队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指导救灾工作
2017年06月19日 16:07:2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19160442.jpg

本网消息(通讯员 刘涛)6月17日上午,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扎江同志带队的调研组一行莅临巴青县,针对近日巴青县连续强降雨,造成道路、桥梁损毁及人民群众受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政协主席洛桑达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多吉,县委常委、拉西镇党委书记布嘎及防汛减灾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拉西镇桑塔沟、二旦沟(宗嘎日追)、阿尔丹水电站及县城周边的道路、桥梁、防洪堤,雅安镇17、18村等受灾地段进行实地调研查看,县长布卓玉就巴青县受灾情况以及防汛抗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简要的汇报。

行署副专员扎江对巴青县防汛减灾中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听取完汇报后要求,要进一步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和受灾群众的安置转移工作。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