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次仁一行到巴青乡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2017年06月26日 18:02:5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26173925.jpg

本网消息(通讯员 李东明 刘涛)6月23日,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一行莅临巴青乡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扎西次仁首先赶到鲁布寺查看受灾情况,到达巴青乡政府后,听取了巴青乡主要负责人关于近期巴青乡受灾情况的简要汇报。扎西次仁现场作出指示,乡党委、政府要在此基础上持续抓好防汛减灾工作,尽可能细致全面、地毯式的排查解决安全隐患,尽全力减少群众因灾损失。

随后,扎西次仁在巴青乡党委书记陈凯以及驻乡督导组组长才旺塔青的陪同下赴乡6、8村现场查看受灾情况,在现场听取汇报,同时给出指导意见和办法。扎西次仁心系群众,详细询问群众的生活近况和存在的困难。

扎西次仁要求,要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开展好防汛减灾工作。乡党委、政府要联合驻村工作队组织人力对受损的桥梁进行巩固,能改道的河流雇用大型机械进行改道,对出现泥石流、山体滑坡路段,要确保最大程度解决隐患,让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出行安全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