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积极开展生态岗位岗前培训工作
2017年07月06日 12:24:5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06120307.jpg

本网消息(通讯员 刘涛)巴青县高度重视生态岗位岗前培训工作,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牵头,人社、环保、农牧、国土等相关部门联动协调,制定出了《巴青县生态岗位人员培训资料》,6月28日,巴青县完成了生态岗位岗前培训资料书1500本发放工作,并要求各乡(镇)、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做好下一步培训工作,现10个乡(镇)已全部领取岗前培训资料。

巴青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资料书的制作,为明确生态岗位上岗人员的工作职责和管理规定,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生态组联合转移就业组,从八大岗位归属单位林业局、住建局、水利局、国土局、农牧局、文化局、交通局等单位收集八大岗位的岗位职责、工作常识、法律法规、管理办法和惩奖考核制度等,整理成藏汉双语版资料书。此资料书针对培训对象,以简单易懂、易于使用的原则,简明语言、简化内容,做好内容的筛选工作,使资料书符合实际应用。

生态岗位人员众多、文化水平不等,对自身岗位职责、管理常识了解甚少,此次岗前培训对生态岗位人员的统一管理及做好保护巴青县生态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生态组将深入到各乡(镇)和村委,督导检查生态岗位岗前培训情况,对管护人员进行考核督导。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