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
2017年07月13日 12:42:1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13123620.jpg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地区安监局副局长普布扎西带队一行专项检查组于7月10日莅临巴青县,利用3天时间深入我县检查各乡(镇)及县城加油站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开展情况。

专项检查组一行在巴青县安监局、商务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各乡(镇)及县城加油站检查了储罐区、加油区、工作区的安全设施,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和事故应急处理演练,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我局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各加油站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结合自身实际,及时整改完善。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提高了企业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意识,对今后巴青县危化品领域安全监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