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镇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2017年07月13日 12:42:1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13122939.jpg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巴青县拉西镇19村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组织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

近日,驻村工作队按照要求向全村党员群众(约40余人)细致深入地宣讲了“中国梦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梦”。宣讲中,宣讲员用深入浅出的、接地气的语言,向群众讲明白,国家强大了,人民才安居乐业;国家强大了,西藏才能进一步发展;国家复兴了,人民才能梦想成真。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干苦干巧干才能实现中国梦。

QQ截图20170713122956.jpg

广大群众听得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深同感受。在接下来的讨论中,与会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稳定,转变观念、积极作为,不仅要做为中国梦实现的受益者,更要做为伟大祖国复兴的参予者,切实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驻村工作队见到群众反响热烈、群情激昂,因势利导,提出完善村规民约,与会群众纷纷赞同。

在经过细致讨论后,与会群众一致决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地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反对铺张浪费,反对攀比消费、举债消费,养成勤俭节约、理性消费的好习惯;保护自然环境,搞好自家房屋前后卫生,人畜分离、集中处理垃圾,将19村建设的更加美丽这四项列入村规民约,待下一步村民代表大会通过后,形成正式条文。

拉西镇9村的宣传学习,不仅村里党员干部群众开拓了眼界,增加了见识,更完善了村规民约,为巴青县“四讲四爱”活动的有效开展提供了经验,我县将积极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推广。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