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塔乡进行村“两委”班子摸底调研工作
2017年07月18日 17:51:0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18165339.jpg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为了切实做好全乡村两委班子换届前期综合分析研判工作,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干事氛围,近日,由巴青县本塔乡党建办牵头纪委书记协同,分别对全乡10个行政村预选和现任的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摸底调研,此次主要采取“三谈、三摸”方式,集中对村两委班子和预选人员的思想动态、履职成效、作风表现等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QQ截图20170718165402.jpg

“三谈”加强分析研判。通过集体座谈、重点交谈、下村访谈的方式与村两委和预选班子成员交叉谈话,多层次、多方面的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掌握现任村两委班子和预选班子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情况等。

“三摸”做到心中有数。通过牵头调研,摸清班子配备现状及结构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摸清可能影响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的不稳定因素;摸清群众对换届班子的态度和意见。

经过几天的调研,无论是现任村委班子还是预选班子,都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换届工作,都能以积极、正面、平和的心态迎接换届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