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次仁带队欢送县中学考入内地西藏班学子
2017年07月20日 10:16:2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20101318.jpg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7月16日,七月的羌塘满地芬芳,中考捷报频传,巴青县中学2017届初中毕业班有123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达到内地西藏班录取分数线,同时,报考内地西藏班的68名学生全部上线。获此消息,地区行署副专员、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副县长嘎桑措朗一行专程前往县中学为考入内地西藏班的68名学子送行。

QQ截图20170720101329.jpg

扎西次仁首先向68名考入内地西藏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奋斗在教育一线,为学生的成长倾注了无数心血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对县中学今后的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许,并寄语我校全体学生,无论将来身在何处,都要拥有学习的精神、感恩的品质和诚信的为人,永远不要忘记巴青人民和母校的殷切期望。

QQ截图20170720101348.jpg

毕业班代表次仁央巴同学谈到:在布朗塘(县中学所在地名)的三年是我们人生中最值得怀念的三年。这三年,我们深切地体会了寒窗的艰辛,也尝到了收获的喜悦,懂得了磨练人生的含义,当这一切成为往事的时候,在我们的记忆深处留下的是成长的印记。她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都要学会善待自我,乐观地对待生活中的困难,做一名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勇敢者。

最后,巴青县领导和我校领导与考入内地西藏班的68名优秀学子合影留念。而同学们也带上了全校师生和全县人民的深情祝福、殷切期望,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程,我们也期待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学业有成。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