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宣讲团深入巴青县开展“四讲四爱”宣讲
2017年07月20日 18:17:2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20181226.jpg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7月16至17日,由那曲地委宣传部副部长、地区网信办主任普布次仁带队的地区宣讲团,深入巴青县本塔乡完小、阿秀乡、巴青乡鲁布寺、玛如乡完小开展“讲贡献爱家园”主题内容宣讲。

每场宣讲中,普布次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人员宣讲什么是中国梦、中国梦的本质是什么、如何才能实现中国梦。并指出,中国梦是包括西藏各族人民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的梦,只有实干苦干巧干才能梦想成真,才能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地区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副科长罗布次仁在宣讲中,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民政对社会的救助、对弱势群体的帮扶。他指出,只有在党的领导下,社会救助与帮扶才会有如此大的力度、我们一定要做一名讲党恩爱核心的好群众、好学生、好僧尼。比如县优秀宣讲员日嘎通过新旧西藏对比,以接地气的语言,用身边的事、身边的人进行举例,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旧社会的苦,畅谈了新西藏的幸福生活。让与会人员切实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变迁。他说,这都是党和国家带来的,因此我们要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兄弟民族,保护环境、热爱劳动,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保护青山绿水。他们的宣讲,引起了与会群众、学生、僧尼的强烈共鸣,收到了良好效果。

地区宣讲团的宣讲,不仅使巴青县群众学生僧尼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更使与会干部职工受到一次心灵上洗礼,进一步推动了我县“四讲四爱”活动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