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日乡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2017年07月20日 18:17:2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为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加深牧民群众积极主动的加入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2017年7月18日上午,贡日乡党委副书记达瓦顿珠组织北部夏季草场牧民群众共45人,召开了“讲贡献爱家园”第三专题内容宣讲会议。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四讲四爱”第三专题“讲贡献爱家园”的第二节<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部内容。他说,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这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这个宏伟目标,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

达瓦顿珠指出:当前,西藏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边防巩固、人民安居乐业、民生持续改善、生态持续良好、党建不断加强,西藏发展稳定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之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心系西藏、重视西藏、支持西藏,西藏已进入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决战决胜阶段,我们要结合乡内实际情况,认清发展大势,牢牢把握战略机遇,集中力量抓发展,坚定不移保稳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