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7年07月20日 18:17:2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20181013.jpg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7月15日召开的巴青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2017年7月18日,拉西镇召开了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由拉西镇人大主席扎西顿珠主持,镇脱贫攻坚指挥部所有工作人员、各村村支部书记、村长、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85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拉西镇组织委员巴桑传达了巴青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上县长布卓玉、副县长索朗同志的讲话精神。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切实担负起自己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责任,走村入户深入了解贫困群众在脱贫致富路上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切实帮助贫困户改变贫困现状,为稳定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拉西镇人大主席扎西顿珠对户表更新、贫困户危房统计、贫困户采挖冬虫夏草人员信息统计、政策宣讲、自然村信息核对以及迎检等12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并印发了《拉西镇近期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表》。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