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色镇开展“四讲四爱”文艺演出活动
2017年08月15日 11:50:1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8月14日,在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中,巴青县杂色镇一村拉开“讲文明爱生活”文艺活动的序幕。出席活动的有杂色镇“四讲四爱”办工作人员、镇派出所干警、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村民等100余人。

杂色镇一村村委会主任洛萨在致词中指出,开展此次文艺活动,一方面是将“四讲四爱”内容内化于心、践之于行,另一方面是加强团结,凝聚人心,讲文明爱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活动中,“四讲四爱”宣讲团成员索朗拉加开展“讲文明爱生活”宣讲。索朗拉加老同志用接地气的语言向与会群众指出“讲文明爱生活”的意义,以及如何讲文明。他说,我们现在生活逐渐好了,但一些不文明的现象也出现了,影响着每个人的工作与生活,因此,讲文明需要每一个人身体力行,如果有一个破坏,那么就会形成恶性循环,因此,我们在村里要相互监督,相互制约,形成村规民约,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形成一村讲文明的良好氛围。他同时对一村的大学生讲到,你们要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要感激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一切,你们要更加地珍惜现在的生活。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活动中,杂色镇一村村民以锅庄、独唱、合唱、拔河等形式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进一步增加了村民间的团结,激发了群众的爱党爱国爱生活的意识,更是把“四讲四爱”内容传递到每一位村民的心灵上。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