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镇开展“四讲四爱”知识竞赛活动
2017年08月16日 17:02:2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为了顺利推进巴青县拉西镇“先进双联户”评选工作,拉西镇要求各村组织联户长开展“四讲四爱”知识竞赛活动,为下一步先进评选工作奠定基础。

8月13日,拉西镇26个村分别在各自文化室举办了“四讲四爱”主题活动知识竞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拉西镇综治办工作人员、镇包村(片)干部、各村联户长、联户单元内户主、各驻村工作队。

此次知识竞赛以抢答题及现场互动等形式开展。知识竞赛气氛热烈、积极抢答,活动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根据村(居)实际情况,分别向获奖联户长(户主)颁发奖品,对未获奖的参加竞赛人员给予鼓励奖。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各村联户长认真学习“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不断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拥护核心意识决心,也对下一步“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