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积极开展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2017年08月18日 12:34:3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818112352.jpg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近日,在村(居)组织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巴青县换届办根据上级部门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大力营造换届选举的良好氛围。

为了使广大干部、党员、群众全面了解掌握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法律法规,跟进全地区换届步调,按照巴青县宣传方案。近日,在县城主干道和主要路口等显眼地张贴20多条横幅标语;对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法律法规以及换届选举工作的正确程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为了提高换届纪律在广大干部和群众中的知晓率;确保巴青县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在换届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充分利用全县荧屏资源,大力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相关纪律,明确“四严禁”;包括严禁任何形式的贿赂行为;严禁任何形式的干扰、抵制和破坏选举秩序的行为等,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切实让广大群众了解、掌握选举办法和相关法律,做到了家喻户晓、人尽皆知。为开展好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保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确保了换届工作平稳、健康、有序地开展。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