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罗布率队到本塔乡督检精准扶贫产业项目
2017年09月10日 17:50:4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910173442.jpg

本网消息 9月8日,那曲地区项目产业组副组长达瓦罗布一行莅临本塔乡对精准扶贫产业项目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工作组主要对本塔乡“一乡一社”前期工作筹备情况及本塔乡经济实体店项目施工建设进度及施工质量情况进行了检查。

QQ截图20170910173452.jpg

达瓦罗布充分肯定了本塔乡精准扶贫产业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如何继续开展好精准扶贫产业项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充分利用好项目建设所带来的经济效益的同时要保护好辖区内的生态环境;本塔乡寄养的牦牛在充分利用好草场的基础上,不能影响到年底草场验收工作;3.要做好注册商标,打造品牌工作,为以后经济实体店的销售奠定基础;进一步加强贫困户的思想转变工作力度,教育引导好贫困户摒弃“等靠要”、“懒惰”等思想,增强“劳动光荣、劳动致富”的意识。

同时,工作组在针对本塔乡经济实体店现场施工检查时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要求。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