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会
2017年09月12日 11:21:1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7日,巴青县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暨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会。学习会由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扎西次仁主持。在家县级领导肖建威、陈泽强、赵世鹏、格旦桑布、达瓦次仁、李勇、达瓦桑布、嘎桑措朗、阿珠,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理论学习会。

会上巴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泽强在会上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巴青县扶贫办、人社局、民政局负责同志结合自身业务实际谈了体会。

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针对三家发言单位进行了点评,点评结合巴青实际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巴青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扎西次仁做了要求,今天的学习扶贫办、人社局、民政局负责同志发了言、谈了体会,其他部门也要结合今天的学习好好分析一下,将所学的内 应用到本部门的实际工作中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来开展下一步工作;我们要紧密结合巴青县实际,深入学习理解好精准扶贫政策,政策的执行首先要看领导,其次再看干部。

同时,扎西次仁对宣传、组织部门在理论学习的方式和内容上从理论导向、开展理论测试、对群众进行政策引导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巴青县理论学习进行了指导。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