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大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17年09月12日 11:21:1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911175949.jpg

本网消息 9月6日下午,巴青县人大党支部在人大代表之家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巴青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张涛主持。

张涛主任在会上传达学习了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在“8.09”、 “8.10”、 “8.18”会议和在迎接党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期间安排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巴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措顿珠对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期间工作安排部署精神。

巴青县人大副主任旦增南加在会上要求,人大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要对照“8.09”会议的39项工作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在以后的工作当中逐一进行整改;要多利用业余时间对人大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加强学习,作为行政干部“既要会写,也要会说”。

张涛要求,党员干部必须要把党章及各项会议要求落到实处;干部之间加强内部团结;老干部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人大工作人员要遵守上下班制度;知礼节,尊重领导;勤学善思、多问多练,提高自身素质和相关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