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四讲四爱”培训工作会
2017年09月18日 16:41:2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7日上午,巴青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建章立制和“回头讲”宣讲培训工作会议。培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在巴青县电视电话会议中心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主会场参会人员有巴青县委常委、县宣传部部长、县“四讲四爱”办主任扎西、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分会场参会人员为各乡镇主要领导、各乡镇学校、寺庙负责人、“四讲四爱”办公室人员、宣讲员。会议由扎西同志主持。

扎西同志对如何开展好“回头讲”阶段宣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切实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全部贯穿一遍,针对各自实际找出薄弱环节,努力达到宣讲内容无遗漏、范围全覆盖;各乡(镇)要迅速召开培训会议,层层部署相关工作,切实将建章立制“回头讲”阶段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注重活动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取出来,拟定出切实可行的相关制度,并形成一套长效的工作机制。

巴青县工青妇主任、“四讲四爱”活动办副主任陈飞对参会宣讲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在“回头讲”阶段要全程贯穿喜迎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充分利用优秀群众宣讲员和先进典型事迹开展相关活动,切实将“四讲四爱”意识真正深入广大群众、学生、僧尼心中。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