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卓玉率队到贡日乡督检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工作
2017年10月09日 18:10:4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09170930.jpg

本网消息 10月6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莅临贡日乡就产业项目及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针对产业项目中存在的监理不在施工现场监管,且上岗证件不齐全;正在施工的梁箍筋制作不规范,配比不均匀,门窗框架构造缺少横梁,墙体施工不达标且砂浆填充不饱满;施工方的隐蔽资料、施工日志等资料不齐全等问题,布卓玉县长现场指出,监理单位和施工负责人严格按要求持证上岗,要严格按图纸规范施工,已施工部分全部返工整改,施工单位要保质保量进行施工。贡日乡政府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大施工队管理,限时要求施工单位完善隐蔽资料材料,施工单位上报的纸质版隐蔽资料必须要有乡政府的签字验收结论。

布卓玉要求,现在项目建设管理权限下放,乡主要领导和党委政府一定要严把责任关,切实履行职责,建设好群众满意项目。干部职工要按照“五项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建设美丽贡日努力奉献,积极创造良好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