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色镇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
2017年11月02日 10:40:0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1172839.jpg

本网消息 巴青县杂色镇8村改玛塘砂石场股份有限公司随着不断发展壮大,不忘帮助本乡镇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10月29日,公司拿出66200元资金,自行组织对杂色镇7个村2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2017年脱贫户、11户特困户及7个五保户)合计47户贫困家庭进行了帮扶慰问。

改玛塘砂石场股份有限公司为每户发放慰问金500元,和大米4袋、面粉4袋、食用油4桶和砖茶一条,平均每户慰问物资折合人民币1550元,同时为7个五保户每户发放棉被一套,慰问金500元。改玛塘砂石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格桑堆珠和驻村工作队为贫困群众献上洁白的哈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靠自己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杂色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把社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着力点,搭建社会参与平台,并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等方式,努力倡导社会公益组织、非公企业等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杂色镇借助自身地理优势,结合本乡镇实际,积极拓宽增收渠道,推动乡镇产业发展,促进乡镇经济增长,通过大力发展经济合作社促进就业、带动增收脱贫,积极助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

受到资助的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我们将在政府和社会的扶持下努力靠自己的双手摆脱贫困,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