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安排部署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1月02日 10:40:0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30日,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及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在周例会上分别就切实做好巴青县干部职工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出了明确指示。

布卓玉指出,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才刚刚开始,巴青县委宣传部、四讲四爱办、强基办要切实组织好、宣讲好党的十九大,使十九大精神在全县干部职工群众脑海中生根、行动上见效,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切实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干部职工群众工作的指南,成为建成小康巴青、生态巴青、文明巴青的精神指导。

扎西次仁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说,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每个党员干部今后的工作指南,是我们巴青发展的方向,是我县脱贫攻坚建设小康巴青的重要理论支柱。只有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地为巴青发展服务,才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扎西次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排专业人员进行讲课,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宣讲方案,使党十九大精神深入每个干部群众的心中,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巴青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