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次仁率队到杂色镇调研水痘疫情防控情况
2017年11月02日 17:09:1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2155447.jpg

本网消息 10月30日,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在副县长格旦桑布的陪同下深入巴青县杂色镇就做好水痘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杂色镇一小,扎西次仁听取了杂色镇卫生院、一小等部门负责同志关于杂色镇一小水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走进学生宿舍、食堂、镇卫生院检查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情况,并与学校教职工、学生、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了水痘疫情患者的救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学校教职工、医务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随后,扎西次仁在杂色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杂色镇一小新校区视察学校搬迁情况,并要求新校区要做好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在校的绝对安全。

QQ截图20171102155508.jpg

扎西次仁要求,要继续强化疫情处置工作,把长期实践中被证明行之有效的、针对传染病的科学防控措施及时迅速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流感疫情检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进一步加强面向群众的健康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普及防控知识,要树立“底线思维”,尽最大努力,做最坏的打算,争取最好的结果,提前做好应对较大疫情的准备,有针对性地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巴青县卫计委、县疾控中心要做到上下沟通、左右衔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经济社会发展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