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召开贫困户扶贫政策宣传宣讲会
2017年11月03日 12:28:4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3120354.jpg

本网消息 11月1日,巴青县雅安镇召开贫困户扶贫政策宣传宣讲会议,全镇所有在家的贫困户户主参加了会议。雅安镇人大主席、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克绕罗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扶贫各项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重点就区、地、县实施脱贫攻坚各项措施,特别是对转移就业、易地扶贫搬迁、生态补偿、社保兜底、教育扶贫等九个一批政策进行了解读,强调了生态岗位人员的职责。并对贫困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贫困户现场交流互动。

通过本次宣传宣讲,贫困户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九个一批扶贫政策,加深了对扶贫程序的认识,提高了对政策的知晓率及满意度;另一方面调动了贫困户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贫困户对政策知晓度和靠勤劳致富“双提升”的良好效果,为确保2017年精准脱贫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